Shine

『理正』第一次h

  这一天,正义买完食材正打算去店里,在路上迎面碰到了谷本晶子。


  “好巧啊,谷本同学。”正义热情地打了招呼,谷本晶子一惊“是啊,不想到会在这里遇到正义。”两人相视一笑,随后一起走进咖啡厅。


  “所以说这些是打算做雪布蕾的食材吗?”


  正义点了点头,“我想尝试做一下,理查德喜欢吃布丁,应该也会喜欢吃这东西。”


  谷本晶子闻言一脸笑意地打量着正义“看来正义你真的陷入爱情的海洋了,你们进展到哪一步啦?”


  “哪...哪有......”


  看着正义快要熟透的耳朵,谷本晶子笑道:“kiss了吗?”


  正义一听脸也红了,不自觉的摸了摸额头。他想到了那天理查德亲吻他的额头,那像羽毛拂过的感觉,到现在他仍印象深刻。


  谷本晶子一看便了然于心,正打算说些什么,正义却害羞得不好意思继续谈论这个话题,他目光看上了谷本晶子手旁一个包装精美的礼物袋,赶忙岔开话题“这是什么?”


  “啊?这是我喜欢的一位漫画家举办签售会赠送的礼品。”


  突然,谷本晶子灵光一闪,直勾勾盯着正义。


  “嗯?”正义被盯得有些难为情。


  “正义,我觉得你应该对这方面有一定的了解。”谷本晶子将礼物袋中的盒子拿出,放在正义面前,“我先借你看,你看完要记得和我分享你的想法哦~”


  没等正义做出回应,晶子便以有事为理由离开了。


  正义回到店里便开始制作雪布蕾,在进行一道道工序后,将其装入杯内加盖放入冰箱冷藏。


  “这样冷藏三个小时应该就差不多了。”正义叉着腰半靠在洗手池旁,“等理查德回来应该还有一会,该做些什么呢?”余光看向了书包,“啊!对了,谷本同学给的漫画书,现在看看正好打发时间。”


  于是正义看起了那本封面复杂的漫画书,起先正义还感到稀奇,这种校园风格漫画书究竟有什么奇特的让谷本同学这么推荐。直到看到两个男人交缠的画面,正义吓得立刻合上了书。


  “什么...什么?!”脑海中的画面挥散不去,正义直接红透了脸。正义看着那本漫画书,虽不明白谷本晶子借给他书的含义,但耐不住好奇便又打开细细研究。“原来是这样,男人和男人都是这样的吗......”


  “什么样?”像泉水一样清澈动听的声音从身后传来,正义吓得转过身忙把书往身后藏“理...理查德,你回来啦?”


  看着正义慌张的举动,理查德目光一深。“在看什么呢?”


  “没...没什么,”正义往后缩了缩,把书攥得更紧,赶忙转移话题:“对了,我做了雪布蕾,再过两三个小时就可以吃了。”


  “是吗?”


  理查德笑着伸手揽过正义,另一只手把着正义的后颈,有一下没一下地揉捏。正义瞬间起了鸡皮疙瘩,手放在理查德的肩上,想拉开些距离,但理查德仿佛预判了他的动作,在他准备行动的时候收紧了手,让两人更靠近了几分。正义都可以听到理查德强有力的心跳声,脸更加红了。


  “所以,”理查德将书从正义手中抽出,“正义是对这个感兴趣吗?想试试?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(完整版见彩蛋)

  

  正义顿时觉得脑袋里轰鸣一片,浑身酥麻,伴随着一种无比强烈的满足感,这一瞬间,理查德的身影已经深刻在脑海中。


  这个男人是我最爱的人......


  不知道过了多久,正义终于累趴在床上。


  理查德将正义搂进怀里,吻了吻正义汗湿的秀发。


  正义疲惫地抬起眼皮,低声喃喃道:“冰箱里的雪布蕾记得吃啊……”


  说完,正义再也坚持不住,沉睡了过去。理查德见正义睡着,抱起正义走向浴室。


  打开水龙头,理查德给正义清洗身子,然后帮正义穿上衣服,整理干净后才抱着正义离开浴室。


  将正义小心翼翼放在床上,给正义盖好被子,理查德来到餐厅,拿出冰箱里的雪布蕾,开始品尝起来。


  “嗯……很甜,很好吃。”

评论(20)

热度(726)
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